醒醒点灯

Psycho

【我是大哥大】鬼屋

※cp以下:

伊藤真司×早川京子 三桥贵志×赤坂理子

片桐智司×相良猛 今井胜俊×谷川安夫(微)

※小学生文笔

※ooc有

可以接受?

Go↓↓↓↓↓↓↓↓↓↓↓

千叶最近新开了一家鬼屋,据说吓哭了不少过去体验的学生,作为千叶最强的不良少年/少女们怎么能却步呢?

当然是——征服它!

“伊藤哥,人家真的好怕啦~听明美说里面超恐怖的~”(明美:我不是,我没有。)

“不要怕哦~京酱~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伊藤和京子还是一如既往地腻腻歪歪,三桥露出两颗大板牙在旁边忿忿地走着。

真是笨蛋情侣和沙雕直男的日常啊,理子内心感叹道,跟上了三桥的脚步,四人就这么逐渐向不远处的鬼屋靠近。

刚到达鬼屋门口,两抹熟悉的浅灰色就映入眼帘。

“喂!黄毛怪,海胆头,这么巧啊!”

相良挑挑眉,一副嚣张的样子简直让人感觉是来约架的。

理子表示奇怪:“诶?原来你们开久的也会来玩这种东西吗?”

“听人说,这里相当恐怖啊。”智司说道。

相良立马接话:“不过开久可是什么都不怕的啊,所以过来见识一下,你们不也是吗?”

“你在瞎说些什么啊?”伊藤挠挠头,“我们只是来约会的,约会对吧,京酱~”

“是的呢~”

“诶……?”

相良闻言一时语塞,转头看向智司,对方早就别开了视线,还若无其事地咳嗽了一声,不过两人的耳朵都极为默契地红了起来。

“好啦~小三三,我们进去吧!”理子及时打破这略为尴尬的气氛,扯了扯三桥的衣角。

理子可比明美会看场合多了,京子默默腹诽。

“那走吧,伊藤,听佐川说这里情侣是半价诶!”

“!!!”听到这里相良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地看向了智司,刚要开口说些什么——

“喂——别又忘了我们啊!”

“今井哥,等等我!”

只见今井带着谷川跑了过来,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于是,鬼屋门口就聚集了这么一堆发型清奇的少年少女,看上去就不好惹,吓得老板都只敢收半价。

进去之后正好有四条路,看来是一个比较随机的设计,八个人自觉地选择了分道扬镳,谁都不想打扰谁。

正片开始↓↓↓↓↓↓

【伊京】

“伊藤哥~我好怕哦~”京子紧紧地挽着伊藤的胳膊,甜美的声音微微颤抖着。

伊藤沉浸在被爱人需要的甜蜜中,都快找不着北了,只觉得京子在挽住自己的时候,世界都幸福地在天旋地转。

“不要害怕哦京酱~我在这里呢~如果有鬼鬼要吓你的话我就用我的小拳拳收拾他哦~”

四周都是很普通的设施,电动操控的鬼正在有规律地一下一下动着。

这也太无聊了吧……

京子在心里抱怨着,挽着伊藤的力道倒是越来越大了,整个人都恨不得缩进伊藤的怀里。

突然,从旁边的“鬼”身后冲出来了两道身影,一男一女,一个穿着护士服,另一个则穿着医生的服装,脸上满是鲜血,身上也是破烂不堪,露出了一道道伤痕。

京子的眼睛稍微亮了亮。

看来是真人演员啊……

她在心底暗暗嘲笑,这些东西怎么可能吓到她这个成兰的大姐头啊,不过她还是先是发出了少女娇俏的尖叫声,然后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良少女标志性的狰狞表情显露无疑,尤其是在室内诡异的幽幽绿光下……

妈诶!姑娘你才是鬼吧!

伊藤听到女友的叫声刚准备大展身手,却见原本直直地冲过来的两个“鬼”身躯一震,加快了脚步,然后——

绕过了他俩……

接着脚底下抹油地窜进了他们身后一个小小的通道,溜得没有一丝一毫的留恋。

emmmmm……

这里的鬼都这么没骨气的吗?!伊藤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真正让“鬼”害怕的罪魁祸首正在自己怀里嘤嘤嘤呢,不过刚刚那两个鬼有点眼熟啊……

“啊!伊藤哥~刚刚那两个鬼好恐怖哦,人家好害怕嘤嘤嘤~”

嘤嘤怪(划掉)京子一头扎进了男友的怀里,伊藤仿佛又一次被丘比特之箭射中,沉溺在这该死的爱情中,不,何止沉溺,简直要在里面搓澡了。

“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京酱~哭了就不好看了~而且他们不是走了吗~一点都不可怕哦~”

京子乖巧地点点头,将伊藤抱得更紧了。

果然,今天的自己也很像一个萌妹子吧~

一直安抚着京子到走出了鬼屋后,伊藤才猛然想起来:

刚刚那两个“鬼”的身材有点像椋木和山田老师啊……

【三理】

“你害怕吗……理子……”三桥从进来开始就一直紧紧地抓着理子的手。

理子有些意外,但是表示心里很开心啦,这个直男可算是有点表示了,不过脸上表情还是没什么变化:“还好吧,感觉没什么好怕的东西呢。”

居居居……居然不怕!这世上怎么会有不怕鬼的女孩子啊QAQ!!!

本来还想好好展示帅气的一面啊QAQ!结果进来腿就发软该怎么办啊QAQ!!!

这什么破背景音乐啊简直要吓死人了好吗QAQ!还有这些是什么妖魔鬼怪啊长得那么可怕QAQ!!!

(估计是被今井吓出的后遗症)

带女友进鬼屋想保护她结果自己却怕鬼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三桥绝望的脸都扭曲了。

“小三三,你没事吧?”

“啊!没……没事没事……”

三桥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肌肉,但是腿还在止不住地发抖,手心全是冷汗。

“小三三,你的手好多汗啊,你很热吗?”

“是是是……是啊……很热很热……这什么破屋子,闷死人了!”

“小三三,你的腿在发抖诶,你害怕吗?”

“胡胡胡……胡说!我才不怕这种东西呢!”

“可是……你已经站在这里抖了好久了……”

“啊!我……我这只是活动活动……我这就走……”

刚迈出一步,三桥就差点整段垮掉,险些瘫在地上。

“小三三,你小心一点啦!”理子见状赶忙去扶他。

三桥抓着理子的胳膊想站起来,一抬眼,就看到她背后猛地窜出一个长着獠牙满手长指甲的“鬼”朝她扑了过来——

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力气,他“腾”地一下跳了起来,将理子一把扯到自己身边,一记重拳又快又准地挥了出去,那只偷袭不成的“鬼”直接飞到了对面的墙壁上,闷哼一声滑落在地。

理子呆呆地看了看“鬼”,又看了看三桥,一切都发生得有点突然了。

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三桥一把抓紧了手腕。

“笨蛋,还呆着干嘛啊,快跑啊!”

两人在泛着诡异绿光的通道中狂奔,身边都是电动的鬼怪在不停地发出撞击声,还有阴恻恻的背景音乐作伴。

就像两个误入阴间的逃亡者。

但是理子好像什么都看不见了——视线一直没有办法从眼前那一头刺眼的金黄色上逃离,她好像什么也听不见了,只剩——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好吵啊……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好像是,自己的心跳啊……

等到重见天日,理子才缓过神来,两人的手还是紧紧地牵着。

他们居然是第一个出来的。

“喂,你说你这个笨蛋不跑在那里发什么呆啊!”

三桥可是吓得不轻,大口地喘着气。

低头看见理子的手还被自己抓着,心里“咯噔”一声,就想甩开——

不过理子没给他机会,一把就握紧了。

这……

三桥纠结了一下,但是抬头就看到了那双塞满了星星的眼睛,正在闪闪发光。

算了算了……随她去了吧……

反正……

这只手连同这个人一起是要抓一辈子了……

三桥如是想着。

【开久】

从刚踏进来的那一刻就没有人说话,只剩下阴森的背景音乐和不停撞击着的电动设施,诡异的绿光映照在开久老大和二把手的脸上,两人间的气氛难得的尴尬,就这么安静如鸡地慢慢走着。

两位大哥是把鬼屋历险当成开久日常巡街了吗?

沉默……

还是沉默……

依旧沉默……

任然是……

沉默你妈了个巴子的!!!老子忍不了了!!!

“喂……智司……”

终于,相良忍不住开口了。

“刚刚他们说……他们是来约会的?”

“嗯。”

“而且……情侣一起半价?”

“嗯。”

“你不是说这里有活动才半价的吗?”

“嗯。”

“那你——”

“不可以吗?”

“哈?”相良懵逼脸,“你说什么?”

这家伙真是不开窍……

智司无奈地撇撇嘴角,转过身双手抓住对方的肩膀,死死盯着他的眼睛。

“我说,不可以吗,相良?”

“啪嗒!”书包掉在了地上。

视线就这样纠缠在了一起,相良很想移开视线,但是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简直……就快要陷进去了。

这可不妙啊……

“我说,我们在约会,不可以吗,相良?”

“我说,我们是情侣,不可以吗,相良?”

对方一字一句步步紧逼,他渐渐被抵在了墙上,无路可退。

平常那些嚣张的话语在这时一下子通通都找不到出口,相良只感觉整个脑袋都要烧短路了。

好像是怕他出声一下,微凉的嘴唇很快就贴了上来,他根本无法逃开,那个人平时寡言少语,但是行动力可是强得不行啊,就连这种事也带着很容易就能感受到的霸道。

可是两个人谁也没有闭眼,四目之间就像有吸力一样,谁也不放过谁。

终于,相良被盯得有些不自在,垂下了眼睑,长长的睫毛颤了两下。

智司从喉咙里发出一声轻笑。

双手从肩膀慢慢滑向腰间,刚撩起了军绿色的衣摆,右手就立刻钻了进去,一路向上,最终在他的胸口间游离流连。

左手顺着腰线向下,恶劣地揉了揉那手感颇好的翘臀。

“唔!”相良警觉到了什么,使出全力一把将对方推开,因为长时间的接吻他有些喘不上气,整张脸一路从额头红到了脖子。

智司被他推得一个趔趄,差点没一屁股坐在地上,刚刚站稳,却见相良走了过来。

刚想开口哄哄自家小狂犬的开久老大还没来得及扯出笑容就被一拳打歪了头,脸上留下清晰可见的两个戒指印。

但这位二把手好像还一副不太过瘾的样子,捡起自己那纯属装饰用的书包有狠狠朝他头上敲了一记,然后随手甩在了地上。

掉头就走。

智司摸了摸左边脸颊的伤口,无声地笑了。

这小疯狗生气起来,还真有点疼,不过今天好像挺值啊。

他捡起无辜躺在地上的书包,打算去找它薄情的主人。

“喂——相良,等等我啊!”

通道里良久都没有人的声音再响起……

就在一个正在不停做着重复运动的庞大的“鬼”身后,一大一小两个人影屏住呼吸探头,确定已经没有人了才松了口气。

“我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分界线—————————————

“伊藤,你们终于出来了啊,我都在这里等好久了!”

看到这对狗男女终于出来了,三桥忍不住抱怨道。

“真是不好意思啊三桥哥,因为我很害怕所以走得有点慢了呢~”

你明明是想多腻歪一会吧……

“诶?开久那两个呢?”伊藤问道。

“他们啊——刚刚那个相良猛气冲冲地先出来了,那个大猩猩也跟着一起走了。”

“而且相良的脸红得不行呢,片桐的脸也不知道为什么受伤了。”理子补充道。

“这样啊……算了不管他们了,京酱~我们晚上吃什么呢~”

“当然是~巧克力芭菲啦~”

“太好了~那京酱去吃芭菲之前要不要玩摸尖尖呢~”

“摸摸~”

“喜欢!”

三桥看着眼前两个莫名其妙尖叫起来的沙雕十分无语,所以他机智地决定还是蹭理子的饭吧。

但是总觉得好像忘了点什么……

是什么呢……

————————————分界线—————————————

“谷川!我们终于走出来了!”

“是啊,今井哥!你真是太强了!”

“果然我才是真正的男子汉啊——诶——?他们人呢?这群混蛋呢!”

“说起来已经很晚了呢今井哥,他们可能早就走了吧。”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肯定是吓得早早就出来了,估计一路狂奔回家了吧——这么一说有点饿了啊,走,谷川我们吃饭去吧!”

“好诶!我们去吃今井哥最喜欢的咖喱饭!”

果然只有这两个人是唯一有游戏体验的组合啊,可惜迷路了呢……

不过今井在吃完饭回家的路上正好被心情不好的相良撞上然后又打了一顿啊……

————————————分界线—————————————

鬼屋幕后的故事

水谷:(上药中)三桥同学真是下手好重啊……

反町:嘶——是啊……直接都把我打飞了……

水谷:谁叫你要偷袭赤坂同学啊。

反町:我就是想吓吓她嘛QAQ……

山田:你们不知道啊,伊藤同学的那个女朋友有多可怕,我第一次看见那么凶的女孩子,椋木老师都被吓到了呢。

椋木:才……才没有……她明明是被我们吓得脸都扭曲了,我怕她哭才躲开的……

山田:原来是这样吗,椋木老师你可真是太帅了!

坂本:(笑容逐渐变态)你们这些算什么啊,我和刚田老师可发现了开久不得了的秘密呢——

————————————分界线—————————————

智司回去跪戒指叭,让你皮,那玩意跪起来应该也挺疼的。

评论(17)

热度(10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