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点灯

Psycho

【开久组】哭着求我吧

“哭着求我吧,这样我就饶了你。”

跟着智司这么多年,一次又一次地看着他将人揍趴在地,智司总会居高临下地说出这句话。

但是相良真的很喜欢智司说这句话的样子。

非常喜欢。

每次听到这句话,相良就知道智司的怒火已经满到要溢出来了,不让他狠狠发泄一顿根本无法罢休。

可相良就喜欢他这个样子,所以他巴不得再多一点破事,再多一点人捅篓子。

看着他面色阴郁,唇瓣的开合伴着低沉的嗓音,还有那个眼神,就像在看一个死人。

相良挑着眉,就站在一旁直勾勾地盯着,他不想错过任何一秒,甚至还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真的,很喜欢啊。

于是,在对上软高那个叫伊藤的家伙的时候,相良也下意识地说出了相似的话:“你哭着求我的话我就饶了你哦。”

同时,他无法抑制地回想智司说这句话的样子,脑中被他的声音填满。

好像这样,他就与智司达成了某种意义上的重合。

然后,他被打倒在地,这个叫伊藤的家伙,真是不简单啊。

智司很快找到了这里,看见他脸上的血迹,脸上顿时阴云密布。

他竟然提出了单挑。

刚爬起身,相良有一瞬的怔忡——智司的性格不会趁人之危,何况那是个可敬的对手,看他皱紧的眉头以及手背上暴起的青筋,相良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不消几招,伊藤便败下阵来。

“哭着求我吧,这样我就饶了你。”

听着熟悉的话语,相良又挑了挑眉。

智司——真的生气了。

“智司,让我来吧。”

挡下了那即将落下的一拳之后,相良的手臂一直在作痛,虽然他也没有想到智司真的会这么轻易把这个对手让给自己。

真是,有点小小的雀跃。

——————————————————分界线——————————————————

天色完全暗了下来,智司将相良扶回了自己家中,开久的一把手和二把手,真是难得的狼狈。

头上的伤口有点棘手,湿润的毛巾从额头顺着脸部轮廓一路向下,连嘴唇上都是血迹。

相良不发一语地坐沙发上,任由智司处理,脑袋里还是无法停止回想那句话。

忍不住皱眉。

“怎么了,弄疼了吗?”

两张脸挨得很近,相良盯着智司,大脑放空了一会,很快就被身体疼痛感叫醒了。

“没有。”

智司继续手上的动作,力度不自觉间还是放轻了,今天的相良真是安静得出奇。

真的很疼啊……尤其是挡下智司那一拳的右臂,比伊藤打的其他地方可疼多了。

果然……虽然很喜欢智司说话的样子,但要是这句话是对自己说的,估计就高兴不起来了吧,真是……完全不想和这家伙对上。

相良撩起了裤子,瘦长的小腿上全是淤青,智司乖乖转移了阵地,开始清理腿上的伤痕。

“忍着点。”

灯光静静地亮着,两头野兽互相舔舐着伤口。

夜,还很漫长。

——————————————————分界线——————————————————

大概是假车:

卧室里一片漆黑,很自觉的,没有人去开灯。

黑暗中,不知道是谁先开始有所动作的,两人不知不觉中已紧贴在了一起,急促的呼吸和暧昧的味道,融合在一起,让人有一种过分的黏腻感,但谁也没有放手,最终一起倒在了床上。

智司健硕的身体压了上去,几乎把相良整个罩住,身下的人扯了扯嘴角,握紧了拳头想要挥过来,智司仿佛早就预料到了,握紧了他的手腕,压得更低了。

相良只觉得智司抹了发胶的头发刮得他脖子有点刺痛,隐约中听到了一声轻笑。

“哭着求我吧,这样我就饶了你。”

——————————————————分界线——————————————————

相良(揉腰ing):果然还是不想听到智司对自己说这句话啊……

智司:啧,又有新的伤口了。


评论(15)

热度(254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